_拖拖拖延症_

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满地;
不见竹马,竹马老去,相思万里。
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海蓝遇鲸小长评

感谢🙏妹子的小长评!如此清新脱俗的你!我记住了!!❤️哈哈哈哈哈

兴兴兴兴兴兴兴儿:

瞎写的长评,字数不多,空行来凑(耶!)。写长评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抢到第一去评论。如此清新脱俗的我引起大大你的注意没有!大声告诉我!! @_拖拖拖延症_


对了还要顺便表白一下大大的( ゚∀゚) ノ♡





“海蓝时遇鲸,梦醒时遇你。”


“鱼游深海时见鲸,梦醒时见到自己的爱人,大概是终于遇到了自己终该遇到的人吧……”


吴世勋是张艺兴的归宿吗?吴世勋不知道。应该说,以前的吴世勋不知道。

以前的吴世勋没有安全感,他会因为张艺兴瞒着他事情而一气之下和张艺兴分手。


以前的吴世勋不懂张艺兴隐藏的心思,他不知道他被张艺兴比作成一个归宿。


以前的吴世勋幼稚,傻,孩子气,他不清楚张艺兴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以前的吴世勋很怯懦,他不敢承认他喜欢张艺兴,他不敢过问张艺兴的生活,他不敢向张艺兴表露自己内心所想,他不敢在张艺兴打工的酒吧开口和张艺兴说话……


可吴世勋,就是张艺兴的归宿。


他是张艺兴在深海漂泊时遇到的那只鲸鱼,他是张艺兴最特殊的那个人,他是张艺兴可以依托也愿意被依托的人。他不一样。


吴世勋12岁遇到了张艺兴,17岁承认了迟到了五年的一见钟情,22岁因为自己的意气用事失去了张艺兴。可是吴世勋,是张艺兴的归宿啊。


张艺兴和吴世勋的故事很长又很短,长不过几年而已,分手却在一瞬间。


他们的故事复杂又简单,复杂不过吴世勋难以干脆地定夺自己对张艺兴的感情,可吴世勋和张艺兴再也不会离开。


离开的蓝鲸为了那只深海漂泊的鱼归来了,鱼找到了自己的归宿,鲸鱼又何尝不是。


他们就是彼此独一无二的可以将心寄存在对方那里的存在,他们的关系从来不只是吴世勋是张艺兴的归宿,张艺兴也同样是吴世勋的归宿。


所以尽管他们的故事中有过离别,有过争吵,他们都不会再离开彼此了。


“真好,梦醒时有你。”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