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拖拖拖延症_

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满地;
不见竹马,竹马老去,相思万里。
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EXO·超能力课堂】(一)



从来没为九锥写点什么。
*超能力梗.
*不定时更新.
*无官配cp,按剧情cp乱炖.


(每集是各有一章新剧情,基本上没有连续剧情,不存在坑哈!)



1.




“伯贤!伯贤!”

朴灿烈隔着被子尝试着把边伯贤晃醒,“边伯贤起床啦!”

“唉西X!你怎么每次都先叫我起床啊!”

实在拗不过朴灿烈的嗓门儿,顶着一头乱毛和黑眼圈的边伯贤抱着被子依依不舍的从床上坐起来。


谁叫你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呢?

朴灿烈抚了抚心口的余悸——上次毫无防备的去掀金钟大的被子,结果那天直接被电到手指麻的在上课时都握不住笔。


“我们是好兄弟,我这不是在乎你嘛,”朴灿烈转换了个话题,准备把衣服给边伯贤扔到床上,“先把裤子穿好,今天下午还是有班会。”

“烦死了…”

边伯贤一遍打着哈欠一边对着房间的吊灯打了个响指,房间瞬间大亮。

“晃死我了!真是的!”朴灿烈是没一点防备,皱着眉头说拿手挡住眼睛,“不和你磨叽了…我去看看吴世勋那小子起床没!”


这边金俊勉刘海儿还没等压下来,穿着一只袖子的校服刚从屋子里边打瞌睡边出来,就看见朴灿烈被一阵劲风从另一个房间刮了出来——外加吴世勋牌爆炸头特效。


喔唷,忙内的起床气。


当朴灿烈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衣服站起来的时候,就看见金珉锡和金俊勉已经坐在客厅里吃早餐了。

金钟大也是早早换好校服了,看见朴灿烈说了声早算是打招呼,随后就契而不舍的缠着金珉锡让他在自己的果汁里加冰。

“不行,早上喝凉的对身体不好!”金珉锡认认真真的和金钟大讲道理。

“不用特别凉,哥就对着瓶口轻轻吹口气,让果汁有点冰茬儿就行!”


“拒绝。”


金钟大依旧努力的把果汁瓶伸到金珉锡面前,然而金珉锡还是选择漠视。



边伯贤换好衣服出来了,环顾了一下客厅四周,拍了拍金钟大的肩膀,

“不对啊,暻秀呢?”

“暻秀刚觉醒…还没学会控制好能力…一大早带着起床气又迷迷糊糊把门把手握断了,然后威胁着钟仁带他去家具店挑新的门去了…”

金钟大心满意足的喝着冰果汁,看着边伯贤说,顺便拎起两片面包看着朴灿烈来了句:“帮我烤一下面包谢谢,不要烤焦!”

“还好我不是叫暻秀起床…”朴灿烈接过面包片,深有体会的打了个冷颤,“太恐怖了!”



“得了得了,本来还想搭钟仁的'顺风车'呢,这样的话我还是先去学校吧。”

金珉锡把剩下的一小块面包塞嘴里,默默收拾书包。




2.



“EXO班长金俊勉报道。”

“进来吧。”听见金俊勉的声音,屋子里的校长说。


办公室还是一样的摆设。

金俊勉把办公室的门关上之后,才发现往日里规规矩矩的办公室老师现在都围在一起——办公室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张办公桌…

人群中间是一个看起来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男生。


…张艺兴?桌子上的名牌写着。


“那个…艺兴情况有些特殊。”校长咳了咳,指了指那个眉清目秀的男生,“他是你们的实习班主任。”


周围的老师听见这句话,都安静了下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部失去了言语能力。


EXO班的班主任?
就张艺兴这么个单薄的小男生,难道不是去送死啊…


“我们班的班主任?”金俊勉是真的吃了一惊。

“虽然他年纪不大,但是确实是天才,现在大学毕业,算是来做教师实习。”

“那个…你好…”张艺兴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笑着伸手和金俊勉打招呼,

“我是张艺兴。”


金俊勉额头三条黑线都要垂到地上了,

但是为了表示礼貌,还是伸手和这个岁数不大的老师握了握手。


“这样吧,金同学你带着张艺兴去熟悉熟悉班级吧…”

金俊勉看了看校长,又看了看毫无防备的张艺兴,只能咧着嘴角强颜欢笑的点点头。



“张老师应该知道我们班为什么很特殊吧?”金俊勉和张艺兴走在楼道里,

张艺兴努力的点了点头,“我知道的,因为班级里的孩子都不一般的嘛…”



国立高中国家重点高中之一。

而其中的特殊班为了让这些有异于常人的孩子既保持天赋,又不缺乏教育,特设的一个项目。

目前班级里的孩子只有八个人,却能力各异。



“你们上一任班主任是怎么辞职的啊?”

“…上一任……呃……”

金俊勉一脸为难的看着张艺兴好奇的目光,张了张口半天没回话。

“……嗯?”“这个…这个…”


金俊勉真的很为难啊,又不能直接和张艺兴说那女老师被朴灿烈烧了半边头发,差点烧秃了。

“你不方便说,我也不勉强的…”张艺兴看见金俊勉吞吞吐吐的样子,还是有些了解。


为了展开新话题,张艺兴还是想办法找了个话头。


“…你们一共有过几个班主任啊?”张艺兴抱着备课的书问道。

“三个吧…”金俊勉仔细回想了一下,确认没错,“是三个!”



——三个里面,有两个重伤进了医院。

金俊勉望着张艺兴甚至带着些期待的表情,想了想还是觉得这句话免了吧。



不过还真不都是他们的锅。




3.




第一个老师是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对管教学生没什么耐心,一天天只想着漂亮妹子。

结果有一天,那老师的女朋友接他放学,就看见了一米八六身高腿长颜值高的朴灿烈。随后非要跟那老师分手,天天抱着捧花等着朴灿烈下课。

后来那老师又交往了一个女生,年纪特别小,不知道怎么的就成了金钟仁的迷妹,也是死都要和那老师分手。

凡事再一没有再二啊!

那老师气不过,非要找金钟仁麻烦,在走廊找茬儿的时候想要教训金钟仁一下,结果人家金钟仁一个瞬移回到教室看漫画去了,那老师按着出拳头的惯性从楼梯滚了下去。

那可是五十多节的长楼梯啊!!
想想金俊勉就觉得肉疼…也更替那男老师不值得…

因为无论他再怎么不爽,到最后还不是金钟仁给他送医院去的?




第二个老师更无语。

主教化学的。

平日里就愿意发明一些没有用的玩意,最重要的是还特别自以为是。

某一天,他说自己发明出了一种纯绝缘体的液体,完全不导电。

然后班级里算是学霸的金钟大表示,这个世界上只要电压够大,就没有所谓的绝缘体。

结果那老师非要拿命装B,自己拿着杯子叫金钟大电他。


随后的故事,不说你们应该也知道了。
那老师在医院里躺着很久了,也不知道出院没有…



第三个老师就是第一个老师的第一个女朋友…

天天围着朴灿烈转。

上周化妆化的和鬼一样突然出现在朴灿烈旁边叫他烈烈,吓的朴灿烈出于自我防卫的心情转身掌心的火焰就飞过去了。

然后…

要不是金俊勉及时降温把火弄熄灭,估计结果就不堪设想了。

当时那老师惊魂未定的被校长安慰回家的时候,边伯贤还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和金钟大说,


“我赌两顿夜宵!她肯定秃了!”



想到这儿…金俊勉长长的叹口气…

旁边这人儿眉清目秀长得还特别乖巧,要是出了点事可怎么办。


张艺兴是压根没想这么多,只是保持着抱着书的姿势默默跟着金珉锡后面走。




4.



“我不想再看见什么新老师了…”

边伯贤把书包甩到桌子上,转过头和金钟大交换了个眼神。

剩下几个人依次晃晃悠悠走进教室,都暻秀作为认真听课的孩子还是乖乖坐在第一排,同一排的两个人是金珉锡和金俊勉——班上唯一听课的三个孩子。


当然,这时候金俊勉正领着张艺兴在来班级的路上。


随后的三个就是朴灿烈,金钟仁和吴世勋,最后一排的两个是金钟大和边伯贤。

没办法,朴灿烈还有金钟大,边伯贤这三个孩子实在是太愿意上课说话了,只能把位置后调,不让他们影响前面听课的同学。

不过每次考试的时候大家都把金钟大放在中间,因为金钟大是个不用听课就能总能轻易通过考试的奇才。

每次边伯贤都有些羡慕的盯着金钟大,质问他是不是除了电的超能力之外还获得了超级大脑,然后金钟大就会气宇轩昂的仰着头蔑视道。

“哥这是天生的聪明好吗!”



上课铃响了,其他班早就安安静静坐在位置上了,只有EXO班还上蹿下跳的。

这让金俊勉隔着二十米开外就听见了班里十分中二的声音…

“看我的光芒闪瞎你的眼睛!”
“上吧!皮卡丘!!十万伏特!”
“燃烧吧我的青春!……和我还没烤熟的早餐面包!”
“Freeze!我的雪糕!”
“在空中随风飞扬吧!你们自由了!我的书本!”
“你们玩吧,我到楼下买瓶水………我买完回来了。”

……往日来讲…珉锡哥不应该跟着胡闹啊…

金俊勉长长吸了口气,他知道,如果他都听见了,那么这位新的张老师也一定听见了。


果不其然,刚到班级门口,金俊勉差点被空中飞着的书砸到脸,其余几个小崽子都消停了,只有朴灿烈的小火苗还在一跳一跳的。

金俊勉打了个响指,空气中的小火苗“滋儿—”一声熄灭了,变成了水蒸气消失在空气里。

“好了好了别闹了,先坐好,今天的新班主任来了。”金俊勉先给张艺兴打了点铺垫,才敢把张艺兴领进来,“这是我们的新老师,张艺兴。”


张艺兴真的是不进门不知道,站在讲台上往下看才是别有一番天地。先不提某几个不好好穿校服,把脚搭在桌子上的…就光说这五颜六色的头发也让张艺兴有种在夜店蹦迪的错觉…


“嗯…大家好,我叫张艺兴,是EXO班的新班主任,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互相关照,不要把我当做老师,大家就像朋友一样互相对待就好了。”

边伯贤看了看金钟大,一脸耐人回味的表情,朴灿烈倒是无论什么事都很兴奋,吴世勋双手插校服口袋里面无表情的盯着张艺兴,金钟仁一直哈欠连天的,只有金珉锡和金俊勉还有都暻秀认认真真的听着张艺兴的自我介绍…

尤其是都暻秀,还是那种双手平放在桌子上的小学生姿势。

张艺兴慢条斯理的把自我介绍说完了,转身在黑板上拿着粉笔把自己的名字一笔一画写在上面,顺便还留了电话号码和微信号。

“我的自我介绍结束了,接下来该让我了解了解你们了,”张艺兴拍了拍手上的粉笔灰,推了推金丝边眼镜,笑着问道,“刚刚光芒闪瞎眼睛的是哪位啊?”

噗嗤——
班级里除了边伯贤之外的人都笑出了声…

边伯贤拿着杯子喝水差点被呛到,一边咳嗽一边举手道:“是我,我叫边伯贤,能力是光。”

“嗯…了解了,”张艺兴在名册上简单记下来边伯贤的超能力,随后抬头接着问道,“那哪位是皮卡丘啊?十万伏特?”

本来金钟大还在笑边伯贤,这回反倒轮到边伯贤笑他了。

“是我,我叫金钟大,”金钟大不情愿的开口回答道,“能力是电。”

“好,金钟…大…能力是…电…”张艺兴推了推下滑的眼镜,接着问道:“…燃烧青春和面包的同学呢?”

“是我是我!”朴灿烈是神经大条到一点都不觉得自己丢人,乐呵呵的承认了,顺带一口大白牙,“我叫朴灿烈,能力是火。”

为了演示一下,朴灿烈拢起手指,再次展开,一簇小小的火焰就在他手掌中跳动。

“不错…灿烈同学的发色也很适合你的能力啊…火…”张艺兴认认真真记录着,同时不忘了看着昏昏欲睡的某同学。

“这位同学水是新买的嘛?”

“呃…哦!啊!”金钟仁揉了揉眼睛,边打哈欠边自我介绍,“我叫金钟仁,能力是瞬间移动。”

“好的~好的~”张艺兴认真的在名册上记下,“金钟…仁…瞬间移动…”

“呃…接下来那位冰冻雪糕和空中飞舞书本的是哪两位啊?”张艺兴话音刚落,才发现讲台边散落着一本没来得及捡回去的书,封面工工整整三个字。

吴世勋。

看见张艺兴拿着自己的书,吴世勋直接自己就开口道说了,“书是我的…能力是风。”

“那个…“雪糕”是我…”金珉锡大大的猫眯眼眨巴眨巴看着张艺兴,笑着说,“金珉锡,能力是冰。”

“好的!谢谢你们两个的自我介绍~”张艺兴盘查着名册,继续看着,“嗯…俊勉刚刚认识了,能力是水对吧,看到你把灿烈的火苗弄熄了…那么还有谁来着……”

张艺兴看向讲台下面,一个浓眉大眼的男孩子正一脸乖巧的看着自己。

“嗯……都暻秀!对吧!”张艺兴打量着这个男生,看起来实在是太乖了,和其他学生看起来不太一样…

难道…没有超能力?

正想着,张艺兴手上的笔咕噜噜的从讲台上掉了下来,直接滚到台子下的缝隙里去了。

“……唉哟,我太不小心了…”只带了一只笔的张艺兴有点心疼,蹲下去试图去把笔捡起来,可是讲台压的太死,笔根本捡不到。

就在张艺兴努力尝试的时候,讲台突然从上方被整个抬了起来!!

张艺兴维持着蹲的姿势抬头看了一下…

都暻秀同学正如同红领巾在胸前飘扬的正义使者一样微笑着帮助老师把讲台整个搬了起来,并且毫不费力的样子。

等张艺兴默默的把笔捡了回来,都暻秀才把讲台放下。



嗯…不用多说了…
张艺兴在都暻秀的名册后面认真写下了几个字。



都暻秀:超级赛亚人!


评论(69)

热度(6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