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拖拖拖延症_

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满地;
不见竹马,竹马老去,相思万里。
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所以,把黑粉标记了。】Chapter23





C23【抬头看见面色不善的吴世勋和目光冷静的金钟仁,经纪人哥哥明显犹豫了一下:“那个…艺兴你和钟仁认识吗?…”

“嗯,朋友。”金钟仁坦然的笑着跟经纪人解释道,但是看向张艺兴的眼神倒是很赤裸裸。】




Part 01




“艺兴啊,你买水军了?!”

边伯贤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过来的时候,张艺兴睡的正香,迷迷糊糊听见这句话,下意识的问了句:“…嗯?”

“你没看最近一期黑粉吗?下面粉丝都对你转路人了,还有不少对你转粉的!”

“…伯贤你说…说什么呢?…”张艺兴揉了揉眼睛,拿着电话起身下床去拿桌子上的水杯。

“你听我给你念!'黑粉先生张艺兴升级暖男先生'…woc这个标题太反转了!…”
边伯贤左手拿着电话,右手用鼠标向下滑了滑,
“啊!居然还有你和吴世勋的cp饭…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张艺兴心里有些莫名其妙,瞌睡倒是醒了大半,伸手把电脑打开,一边自言自语着,
“什么情况啊…这个…”

黑粉综艺官方脸书和ins现在全被【暖男属性】刷屏了。

这回倒是把张艺兴的瞌睡虫彻底赶走了,仔细看了看那个帖子,发帖的居然是吴世勋粉丝总站的站长,

吴世勋…粉丝…
张艺兴依旧没搞清楚状况,直到那篇长帖下面配了一段视频,才猛然想起了。

那段视频是一段监控录像,在吴世勋所在学校拍摄地的停车场。主人公嘛,自然是张艺兴。

“我想起来了…前几天在停车场,有个保安欺负粉丝,我只是帮了个忙而已……”张艺兴依旧一脸懵逼,语气都是带着犹豫:“不过这个女生真的很神通广大…怎么搞到监控录像的啊…”

电话那头的边伯贤倒是正在兴头上,

“你才看到视频啊!你往下翻!简直服了这些粉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张艺兴把网页向下翻了翻,一条加黑字体无比醒目。

【那些年“勋黑”的有爱互动。】

这是什么鬼?!

勋黑?勋谁!?什么黑!谁黑?黑谁??!!

张艺兴脑门上的问号越来越多,“哎呦喂…这都是什么啊…”
黑体字下面都是粉丝自截的前几期黑粉他和吴世勋的对视之类的,重点是还被人滤镜美化了一下,不知道哪个少女心泛滥的迷妹还给两个人中间配了颗粉红色的心。

张艺兴:……

“艺兴,艺兴!说话啊!”边伯贤一边津津有味的看着网站上的消息,一遍催着张艺兴这个当事人发表点个人意见,“…你还真别说,这么一看你和吴世勋挺配的!……等着!我发个评论!”

“哎呀伯贤你别…”张艺兴想阻止的话刚说到一半,就听见电话那边传来敲键盘的声音,然后自己就在粉丝评论区看见了一条来自【啵啵虎喜欢泡菜鱼】的留言。



【啵啵虎喜欢泡菜鱼】:勋黑好难听!🙄️不如叫勋兴吧!
【梦中alpha54昏】:勋…兴?❓
【5454吴世勋】:黑粉先生不叫张咦兴的嘛!
【黑粉先生擦浪嘿】:艺兴!我们黑粉先生叫张!艺!兴!
【5454吴世勋】:艺兴艺兴,我忘了…嘿嘿…
【勋黑配一脸】:不要!!我就喜欢勋黑!
【FiveFour】:我就说两个人从第一期开始!就打情骂俏的!!你们谁都不信我!!妈蛋我要重新看第一期补糖了!



……第一期?

张艺兴感觉自己心梗了一下…前几期哪里有糖…你们真的不要乱说…

前几期里张艺兴每次对吴世勋咬牙切齿都是真心实意的,哪怕到现在自己有时候还是很想打吴世勋一顿。

嗯,这些都是真心话。



【oshXO】:靠!你们这群墙头草!说好守护我们世勋哥哥!现在居然这样!
【5454吴世勋】:(白眼)楼上你别这么较真行吗?张艺兴虽然说是世勋哥哥的黑粉,但是人家经纪人当的的确不错啊!
【FiveFour】:就是…拒绝脑残粉!!理智追星!
【暖男先生zyx】:对啊!他还担心世勋哥哥被之前那个女主持人套路呢!这些好你都看不见,只记得他骂哥哥的时候,你也是real有病!
【黑粉先生请54远点】:虽然他帮了粉丝出头,也许他是借我们世勋炒作呢!一想到这个可能我就很讨厌他!
【只爱世勋拒绝倒贴】:嗯!真的没准!虽然他替粉丝说话,但那是他职责,不能就说他和54哥哥配!



“呸呸呸!你们才炒作!等我撕这几个脑残粉!!”边伯贤咬了咬牙,撸了撸袖子准备教育一下这几个粉丝——死党被侮辱!我怎么能坐视不管!

张艺兴把评论都看在眼里,淡定的劝了句:“算了,伯贤。”

“啊?!”边伯贤气到吐血,对张艺兴这种态度很无语:“你不气啊!都这么说你了!还起什么破名字!什么倒贴!”

“人有名气就有争议,如果她们不相信我,我可以更努力,”张艺兴语气听起来倒是没有半分压力。“但是讲真,我不会停止黑吴世勋的…”


张艺兴顿了顿,


“因为这个臭小子有时候真的太讨打了!!”





Part 02





评论下面撕的正欢,一条自动置顶的评论瞬间进入大家的视线:

【站长-尹贞】:谁再在帖子下面撕X我立马把她禁言!!!事情也是我本人经历过的,我对黑粉先生的人品也有了判断!你们再骂传到世勋哥哥耳朵里,他会对我们不团结很失望!


果然搬出吴世勋这个正主,粉丝都消停了。

评论里干净了很多,虽然依旧意见不统一,但是明显都变成了圈地自萌。

网上的留言迅速破7万,明显吴世勋的粉丝分成两派,一派依旧对张艺兴保持反感态度,但是有很多粉丝已经对张艺兴转粉了。

都是不可避免的东西还不如去面对,这是张艺兴一向为人准则。

“好啦,这么晚了,早点休息吧!”张艺兴安慰了一下半天不说话的边伯贤,想劝他早点休息。

“好吧…”电话那头传来边伯贤不情不愿的声音,随即补了一句:“艺兴你在韩国受欺负了要告诉我哦!我学过合气道的!不管omega还是alpha!敢欺负我们艺兴统统打死!”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听你的!”张艺兴被边伯贤的话逗的笑出了声,最后恋恋不舍的道了句晚安,才挂了电话。





眼看着电影行程过半,张艺兴发现吴世勋总是隔三差五的去找大胡子导演。

“平时也没见你这么勤快跟导演交流感情啊,所以…”张艺兴点了点吴世勋的眉间:“…什么情况?”

“吻戏…”吴世勋叹了口气,倒是没有半点隐瞒,把第三册剧本翻到中间:“我就算了…导演前天说加了一场床戏…”

“床戏?!”张艺兴下意识的叫了出声…

大前天的拍摄剧情进展到第一个吻戏,方淮和林恩渝大三时期和朋友们去郊游,林恩渝喝了点酒,在海边被方淮告白,然后就是吻戏。

吴世勋在剧情方面真的用心琢磨了好久,包括眼神和感情,酝酿的都很饱满,再加上夜晚海边的景色,镜头里的两个人绝对是很般配的感觉。


张艺兴记得那场戏。


“下学期马上就要去实习了…你…想过要去哪里么?”林恩渝赤着脚踩在沙滩上,不断翻涌上的海浪打湿了她青色的长裙边。

犹豫着挠了挠头发,方淮摇了摇头:“不知道,可能大四下学期我需要出国半年…你呢?”

林恩渝听见出国两个字,表情瞬间黯淡了大半…“哦…”

“要和我一起吗?”方淮眺望着远方的海面,依旧平淡的语气,声音却能听出按耐不住的期待。

“啊?”林恩渝不可置信的抬头看了看方淮。

“我——说——要——一——起——去——吗?”

方淮把手拢做扩音的样子,对着不时翻涌的海面喊道,眉眼间都带着些期盼,却依旧不敢转过头去看着林恩渝。

林恩渝抿着嘴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

“所以…你这是邀请我的意思吗?”

“啊?”方淮做出一副装傻的样子,假装听不见林恩渝的直白:“…你…你说什么?”

“我——说——你——是——邀——请——我——的——意——思——吗??”
林恩渝也学着方淮刚刚的样子,对着大海喊道,然后转过来看着方淮欢快的笑了。

“不是。”
方淮眼眸垂的很低,不敢看林恩渝的眼睛。

“不是邀请你的意思。”

方淮的眼神恳切的看不出半分刚刚嬉笑的样子,神情认真的如同在宣誓一样。

“是我喜欢你的意思——是我方淮,喜欢你林恩渝的意思。”


随即在愣在原地的林恩渝的唇上印下了一个吻。



“哦…你说那场吻戏啊…我记得啊!”张艺兴点了点头,看着吴世勋说到。

吴世勋把剧本往桌子上一丢,皱着眉头说:“导演说要补拍一段在帐篷里的床戏……”


床戏…

“不行!!不许拍!”

平日里在电视上看是一回事,真的轮到吴世勋演却是另外一回事,尤其自己现在和吴世勋的关系,恋人不说毕竟还有一个经纪人的名头挂在前面。

下意识觉得自己反应有点太大了,张艺兴清了清嗓子,看着吴世勋一板一眼的解释道:“那个…新闻里不是总说嘛…演床戏对idol的形象不好!…啊不是…是非常不好!!”

吴世勋笑了笑,抱着胳膊的手臂无意识的把面前那个教育自己的人拉到怀里:“好好好,不拍,我肯定不拍!”

“你不要觉得我是因为吃醋啊…”张艺兴摆了摆白嫩嫩的兔爪:“我很认真!为了你考虑的!也为你的粉丝考虑的!”

“我懂我懂,”舔了舔嘴唇,吴世勋把张艺兴伸出去的手也拉了回来,亲了亲握在手里,“黑粉也是粉嘛……”

又拿黑粉开玩笑!

张艺兴狠狠的戳了一下吴世勋的肩膀,引得吴世勋一声痛呼:“奥…”

“黑粉怎么了!黑粉还不是天天给你排行程陪你跑!”张艺兴白了吴世勋一眼,把桌子上的剧本收起来,还催了吴世勋一句:“快点出来…马上要拍毕业戏了!!”

“嗯,知道啦!”吴世勋点了点头,看着张艺兴略红的耳尖,下意识笑着回应了一句。






Part 03





张艺兴从保姆车上拿完行程表回到拍摄现场的时候,吴世勋已经换好毕业礼服了,

还真别说…吴世勋这的颜配上毕业服看起来真的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不错…继续加油!我看好你小伙子!”张艺兴笑着拍了拍吴世勋的肩膀,两个小酒窝萌哒哒的,语气倒是像前辈训话后辈一样。

“嘿呀…?”吴世勋挑了挑眉毛…

张艺兴的“老成”语气并没有收获想象中吴世勋谦逊的回应,反倒是被吴世勋一把拉了过来,双手都被吴世勋束缚住,然后就开始了猛烈的“吹气”攻势。

一个想挣脱一个更强势,两个人闹做一团的时候,身后就陡然响起了金钟仁的声音。

“你们在做什么?”

吴世勋也没料到金钟仁的出现,手上的动作下意识停顿了一下,也就给了张艺兴挣脱自己的机会。

金钟仁穿着一件黑衬衫,把发色染的很浅,语气平稳却意外的给人的一种很压迫的感觉。

几乎是本能的,吴世勋站到了张艺兴前面,还未等开口,经纪人便急匆匆的跑过来。

“啊…唉累死我了…钟仁你怎么到这里来了…”经纪人哥哥明显找了金钟仁找了很久,抬头看见张艺兴和吴世勋,惊讶道:“咦…你们也在啊!”

“那正好!我要和你们说钟仁客串的事情!”经纪人顺了顺自己气喘吁吁的呼吸。

“客串?”吴世勋皱起眉头,抬眼看了看金钟仁。

经纪人的表情倒是淡定许多,呼吸虽然不稳但是还是把事情先交代完:“是啊…CD公司说客串…正好网络上你和钟仁还有姜允小姐一直都是很火的话题,正好做宣传了!”

“什么时候?”张艺兴接过经纪人手里的剧本和行程表,下意识查看了一下最近通告。

“后天开拍,可能要拍两天,这两天要去中国取景。今天钟仁先来了解一下剧本剧情大概,很快就要投入拍摄了。”经纪人帮张艺兴翻到剧本策划的部分。

剧情大概没有改变,只是新加入一个金钟仁一起争夺姜允这种狗血剧情,看了看新改的剧本,张艺兴有些担心的抿了抿嘴唇。

一是因为剧本改变之后原来的一些通告行程也再需要,二是…

二是张艺兴太了解金钟仁,而金钟仁也太了解张艺兴了…自己和吴世勋的关系怎么可能瞒得住…

借着看剧本的机会悄悄看了一眼金钟仁的表情,果然金钟仁正在大大方方的看着张艺兴,

“你不用去找导演吗?”吴世勋打量了一下金钟仁,看似善意却又拒人千里的提醒了他一句。

“当然需要,但是经纪人哥太忙了,不是还要跟你交代一下行程变更吗?”金钟仁没有在意吴世勋那句话的语气,笑意盈盈的看着把目光转向吴世勋,

“不如就你的黑粉先生带我去找导演吧,毕竟片场这么大…”金钟仁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周围,“这学校我也不熟…找不到就真的麻烦了…”

张艺兴的手因为紧张握的手里的资料夹都轻微变了形。

“不行,艺兴也可以跟我交代行程,还是让经纪人哥带你去吧!”吴世勋的回答倒是斩钉截铁,没有金钟仁那么客气。

听见吴世勋那句“艺兴”,金钟仁明显管理了一下表情,冷笑一声补了句,

“不方便让经纪人哥带我去,有些话我要和艺兴说。”

两个人都是不互相退让的态度,但是吴世勋脸上的不满情绪太过明显,在让经纪人看出两个人端倪之前,张艺兴连忙喊了句:“世勋!”

听见张艺兴在叫自己,吴世勋把心里的火气慢慢按捺下去,索性转过头去不去看金钟仁。

抬头看见面色不善的吴世勋和目光冷静的金钟仁,经纪人哥哥明显犹豫了一下:“那个…艺兴你和钟仁认识吗?…”

“嗯,朋友。”金钟仁坦然的笑着跟经纪人解释道,但是看向张艺兴的眼神倒是很赤裸裸。

经纪人是一头雾水,但是眼看着吴世勋又要说些什么,张艺兴把行程表还给经纪人,连忙说了句话打圆场:“算了算了,哥,你和世勋说一下行程的事情吧,我陪钟仁去找导演。”

吴世勋明知道张艺兴是不希望发生摩擦,但是看见金钟仁那副理所当然的表情,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张艺兴走到金钟仁面前,没有抬头却依旧可以感受到面前那人的眼神,心里有些过意不去的回头看了看吴世勋的反应,才犹犹豫豫的给金钟仁指了指左边,


“先…先往左边走…”


金钟仁一直都是游刃有余的样子,看见张艺兴紧张的样子,安慰似的习惯性揉了揉张艺兴额前的碎发,笑着说,



“嗯,好。”





评论(76)

热度(533)